行車加入新伙伴~SBK KING STAR防摔衣!

之前摔車,摔到身上兩處小擦傷,算是很幸運的了
有鑑於此,想說,買個防摔衣好了,對自己也是一個保障
在網拍那左看右看後,就決定買這件-SBK的KING STAR
 
  
 
這件防摔衣,老實說,如果是黑色的,很像普通的夾克,應該算相當低調吧!
我選的是藍色的,我覺得不怎麼低調啦!
在路上戴全罩安全帽加防摔手套停紅燈時就被行注目禮了,穿了這件應該更….吧!XD
只要知道這個牌子的,應會一眼就認出是防摔衣囉!
 
  
 
當初還在考慮要買長版還是短版的
不過自己覺得很怕熱,對於冷的忍耐力也夠,所以就挑了這件短版的
本以為穿了應該會涼爽
但領口是用絨布做的內裡,我的天啊~那應該會熱爆了吧!
而且袖口的鬆緊帶還滿緊的,所以風很難灌入,手臂都覺得熱熱的
還好,我為了安全帽內襯的問題,買了個頭套
沒想到還一併解決了散熱的問題,頭如果覺得熱,全身都會覺得熱
騎車的時候,安全帽有涼風灌入,所以整個頭都覺得涼爽
就算身體還是熱熱的,騎車時也不會流汗,內襯就不會跟著留下怪味道嚕~所以很推薦戴全罩安全帽的車友使用頭套,真的是一舉兩得囉!
只不過戴頭套上去會被認識的說~啊!搶劫犯!讓大家娛樂一下,不認識的應該會看傻眼吧!
呵呵!趕快戴上你的全罩安全帽準備上路吧!
 
 
經過這麼一摔,讓我更重視自己的安全
以前覺得戴個全罩安全帽,手戴個手套就足夠了
後來才發現,身體被撞了,怎麼保護?
發生車禍時,自己摔個狗吃屎,外加個超級大滾翻,應該身上已是傷痕累累的了
上次運氣好,因為身上有穿雨衣,所以就算裡面只有球衣球褲,身體還只有小擦傷
SBK的品質還算不錯的囉!
再來應該會慢慢的加入護膝~不貴,幾百元而已
至於車靴嘛!還在考慮,除了感覺有點招搖之外,也快沒地方放我的人身部品啦!
出門遊玩算是比較不方便的囉!但為了安全,戴全罩安全帽跟防摔手套讓人覺得麻煩的事情我都能忍受
其他的有什麼不能忍的咧?
 
錢很重要,但命更重要
有了錢沒了命,無福消受
有了命,自然就會有錢,那命是不是比錢還更重要咧?
套一句某位網友的話~
寧可穿防摔衣讓人家笑,也不要穿壽衣讓家人哭

本篇發表於 人身部品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行車加入新伙伴~SBK KING STAR防摔衣!

  1. . 說道:

    Hi 這位大大
     
    我也跟你一樣買了這件
    但你說這款有分長短版??有什麼差別嗎….因為我只看到一款…..>"<
    還有就是袖口鬆緊帶的問題…..我的滿鬆的耶
    你說的袖口緊….是指沒把鋪棉內裡拿掉的時候嗎??
    歡迎來我的網誌看看…我有寫類似的文章…..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8712028/3384927
    記得留言哦…^_^
     

  2. 偉全 說道:

    啊咧咧~SBK這款KING STAR只有短版而已那句話後面忘了加"防摔衣"讓您產生誤解還真是抱歉啊!!^^"我的袖口算是還滿剛好的,可能是我手腕那粗吧內裡因為自己很怕熱,剛買回家就拿掉咧冬天,除非冷到十五度以下不然我應該通風口拉鏈一拉,就出門了吧!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