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開心的新帽入手~~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喔!!

因為摔車,安全帽磨損了,雨衣也磨破了,該買新的囉
日前早就敲定好想買SOL SL-68S
這個廠牌是台灣的,名叫安瑩實業有限公司,網址:http://www.solhelmet.com
算是台灣名氣頗大的安全帽廠,但對於不太注意安全帽的廣大群眾應該是不知道
5/24,今天下午,我想去買安全帽了,本來我想自己一個人去
因為沒安全帽,我沒全罩的是不上路的,就改搭公車
到了三重,有網拍的店,挑了這頂

  

因為車子….白藍嘛!所以還是想配車色
還買了套跟之前一樣的雨衣,因為瘦了,所以從原本的3XL一下子縮小到L囉
其實買了這頂帽子只能用心酸來形容
算是自己的此次告了一個段落,但總金額安全帽、雨衣再加上修車卻將近一萬五
我的積蓄頓失一大半,看來這幾個月哪都不能去,要存繳保險的錢了~唉~

反觀我之前的M2R FF-02B
  

如果我戴瓜皮,那….我後腦勺應該….會很嚴重吧,可能嗝屁了,烤漆嚴重刮傷
至於前面….中了太陽穴,連鏡片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,警察也找不到,如果是瓜皮,應該….也掛了
在此奉勸各位大哥大姊們,沒事就多多注意一下全罩式安全帽
或許不用買到三千以上,但一千五~三千的對於騎得較慢的算很OK囉

舊帽退役~新帽服役,我想….舊帽我會留著,陪我一年多的帽子,真是難以割捨。

希望以後能夠平平安安,也希望大家也能夠平平安安喔!

本篇發表於 人身部品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