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被送急診~~大家一定要早點睡喔!!

時間….97年5月21日晚上約9點
我練完拳,正要從新店回家看醫生
喔喔~有小小小飄雨,那就把雨衣穿起來吧!
上路後,過了秀朗橋後,從新店八里快速道路旁的景平路走
如果從大智街的綠燈起步,時速保持在75~80Km/hr可以剛好過景新街綠燈轉黃燈….呃~這樣算騎太快,大家千萬別學我,我以後也不會這樣騎了= =
不過因為我在遠處看到大智街已經綠燈了,所以就想說慢慢騎
應該是在過大勇街交叉口後就沒意識了,我也不知道
再來就是片段記憶
 
我在路邊坐著打電話回家,用恍惚的樣子跟家人說:
我摔車了,我有載全罩式安全帽還有防摔手套,很安全
家人問我有沒有辦去騎回家,我竟然還回答可以,然後還站起身看了看車子後,又說車子摔得很嚴重,好像不能騎了,又繼續坐下
後來家人問我地址門牌,我站起來跟家人報景平路340號,安樂路交叉口,…
 
後來我弟到了,叫我先打給同事,我還煞有其事的拿起手機找電話簿裡同事的電話打了起來,請他幫我請假,我也忘了講什麼
 
警察問我的所有問題,我完全都不知道,我弟跟警察往回(新店方向)走了約莫一百多公尺,都找不到我車子的外殼碎片
所以我弟懷疑我是自己牽車,或是被別人牽車然後我跟著走?
呃….我….自己….毫無意識….牽了將近….五百公尺??還把車子立得好好的?安全帽跟手套都放在車箱?
唉唉~我也不知道啊~!
 
之後救護車來,意識模糊的看了一下,好像是耕莘醫院的樣子,我上了救護車,我還以為是載誰,根本沒想到要被送往醫院急診就醫的,其實就是我自己
到了醫院我看到了我爸媽,呃~給他們來個擁抱??之後就去做斷層掃描
好像有聽到說沒什麼問題吧,沒看到血塊
 
被載回家也完全不知道,我弟回到家,我竟然也給他們一個擁抱,平常的我是根本不會這樣做的啊=[]=
然後我就無意識的進了浴室,自己洗了澡後
又出現躺在床上的畫面,知道兩點多了,只知道自己有在問問題,雖然一直重覆問問題,但只知道自己問一次:我再問最後一個問題←這句重覆好多次了
最後睡著了,好像也四點了,真是辛苦我弟了
 
從摔車到回家,其實我都在沒自我意識,或是超模糊意識,好像有看到東西的樣子在做動作
一直問,今天幾月幾號?今天星期幾?有沒有撞到人?我在哪裡摔?我有沒有請假?……………我弟說我總共有十六個問題….我也不想問了= =
 
到了隔天早上八點,我….恍惚的起床了,吃了早餐,打電話給經理說我要請假,一開始還有集中力,後來就越講越恍惚,但知道自己在講電話,所以就跟經理道再見
在桌上看到斷層掃描說明書,上面有我的簽名,我超懷疑是誰簽的,我弟說:你自己簽的啊,看起來就很正常啊!
開個電腦,想說找個小遊戲來測一下自己的記憶力,沒想到,超過五個數字,甚至是超過五個音,我就記不起來了
之後接了我媽跟同事的電話,都是越講越恍惚,果然精神還沒恢復,看來得多休息一兩天了
 
直到現在,我的頭還在暈,還有一點點痛,沒辦法同時記很多東西,記憶力有點衰退,不過,至少之前的東西都還記得
可能是被什麼東西在我精神不好時捉弄吧@@"
奉勸大家早點睡,不然其實都得怪自己不好喔~!
本篇發表於 交通安全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