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能被操到啦~~太久沒運動咧!!

今天去拳館,在練之前,當然是先熱身囉
邊熱身,邊跟教練閒聊之際,看到了一張泛黃還被摺過又被護貝過的一張紙
難道是教練又突發奇想開發出了另一份訓練菜單
裡面除了平常所練習的,還加了一些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要擺這個、為何要擺在這的動作
訓練雖然不靠計時器,是以圈數來算的,但應該滿累的
因為除了一些動作之外,還加了一些基本體能訓練
 
喔~教練竟然叫我做這個~我現在去的時間沒那麼多次
而且還要看醫生,所以留的時間也沒那麼長,剩原本的一半
平常也沒時間跑步、跳繩、揮空拳,所以體力早就下滑很多了
 
我先跳完了繩,綁好繃帶,就依照教練的指示下去練
動作很多,而且都是連續的,所以滿耗體力的
我打到一半就開始感到沒力啦~但還是努力撐完
自認為動作生疏很多,而且不確實
應該真的要早點睡,早點起床練練閃躲、格擋、空拳,多多加強基本動作了@@
練完後真的是揮汗如雨,累啊~~!不過只有爽字可以形容!!
 
最後計時一小時零七分?
啊?原來教練還有在計算時間,看了看旁邊的一小時零四分
嗯~不知道是誰的,會不會是助教蝦仁的啊??不過以他的能力應該更快吧!!管他的!
教練還真不是叫假的,四十一分就完成了,一個字~強!
 
今天還真的是滿累的~以後如果沒加班的一三五~我都準備好啦!
除了基本動作外,體能真的該好好加強囉~!加油加油!
本篇發表於 運動運動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