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鞋鞋~~!YA!!!

腳上穿了一隻將近一年半的鞋子
牌子是樂透(LOTTO)的
鞋內側破損,車縫的地方都開掉了
想想,平常穿的工作鞋可以汰換掉了
只有外出遊玩的,球鞋迪亞多娜(DIADORA)或許可以繼任
那外出鞋怎麼辦?常然是花錢買囉!
 
自認自己眼光沒多好,對於穿著方面也不太去在意,所以買鞋子也就不太特別去挑
到了鞋店,呃….那鞋子還真是多到琳瑯滿目
晃了許久,覺得自己外出鞋的顏色總是一樣(),換換顏色如何?
我弟曾經表示過,我的鞋子永遠都是球鞋,怎麼穿都是運動風
所以就挑了一雙DADA的鞋子,這雙鞋是的休閒鞋,亮皮的質感還不錯囉
我還是第一次挑戰藍色系以外的顏色
  
本人應該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買了平底鞋
噢噢!這還真是讓我有點頭大
腳底稍平的我,日後如果穿了這雙鞋,會不會比較容易累啊?
而且我的腳板比較寬,買這雙鞋還挑了大半號的大小
這樣感覺比較舒服囉
白綠白綠的,台語念起來好像變成北七北七,哈哈,有點搞笑
最後,我弟又說了,怎麼是亮皮的啊?又是運動風的休閒鞋
哇咧,俺不想管了,覺得好看就好囉!
入手價:1825,算是還OK的價錢啦!
 
過了幾天,沒想到我又覺得想買自己喜歡的配色
所以又再次出門,去買了一雙球鞋
這次真的就是運動鞋了,因為對我的腳而言,運動鞋我算是最能接受的鞋款
晃啊晃的,最後給我看到了一款鞋,ReebokRBK PUMP SHOW STOPPER White/Royal/Silver
    
起先沒有特別去注意他的功能
只覺得配色喜歡,外型接受,試穿之後,覺得還滿舒服的
試穿時忘記注意到自己腳板太寬,本來我穿SIZE換算成Reebok的話是八號半,結果試到最後竟然要穿到十號
哈!小傻眼,反正買到,而且好穿就好囉
買到後回家看到旁邊有顆凸凸的,按了幾下,發現鞋旁開始鼓起來
喔喔,這才知道,原來是用來充氣保護踝關節用的,很不錯的一項功能呢!
入手價:1975,算還滿便宜的囉!
值得一提的是
日本某網站賣18800日圓,換算台幣約五千六左右
國外賣69.99英鎊,換算台幣四千四左右
家樂福的Reebok Outlet(經銷店)賣台幣2550
嗯….算不算便宜呢….呵呵!
 
買了藍色系的鞋子,或許也是要提醒自己事事等著自己去挑戰
或許是呼應我之前2006年9月24日寫了一篇Blue Destiny~~永遠的挑戰者!!
北七鞋有了,北藍鞋也有了,真是滿心歡喜呢!
沒騎車出去穿DADA,有騎車出去玩穿Reebok,上班嘛….應該不會穿去蹂躪吧!
至於工作鞋,那雙DIADORA,想想….還是穿個幾星期把它換掉好了
因為底不夠耐用,止滑力稍嫌不足,再找同色系且平價的Reebok鞋子來取代它囉!
 
新衣,新褲,新鞋都有了,準備好好過年囉!
本篇發表於 生活點滴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