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記得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喔!!

今天晚上練完拳回家
一如往常的從新店經中和~~西門町後回家
在到新店剛上秀朗橋沒多久
因為我前面的車緊急煞車
我也跟著煞車,但因為我距我前車有一小段距離
所以相安無事
但慘的是我後面
因為後面那台機車跟太緊
A到我的擋泥板咧=_=
或許是因為她沒想到要急煞
直接撞過來後倒下,連帶她後方的一台車也跟著倒下
我認為我是受害者,只是請她保持安全距離
沒想到她好像還不知自己理虧,還回說我緊急煞車
就算叫了警察,我只要說她沒保持安全距離,那她也沒輒咧
呃….路況時時都會有變化,所謂的一路平安,自己也要盡一分心力
幸好只是小小A
大家騎車記得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,不然撞下去,大部份都是撞的人理虧喔!
本篇發表於 交通安全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