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餐…..20元…..或許…..要開始了….

今天繳保費的同時
我發現我的錢真的所剩無幾了
保費+手機費+油錢+練拳擊的費用
大約剩下一千吧
如果再換個機油,我的薪水就剩六百了
六百…..能幹嘛!?
六百要讓我吃一個月內22頓的中餐加4頓的晚餐
嗯….公司不給升薪水….我也不想放棄考拳擊教練的夢想(嗯….明年在屏東….我也在懷疑我會不會去考,應該會吧!)
 
想想當初在大學剛念書的一、兩個月
一個禮拜只有三百元的吃飯錢,300元包辦五天的三餐,平均一天60元….呵~我撐過去了
 
再回想近一點的日子,服役的時候
一天三餐加起來只有47元,對於一般人很難想像到底是怎麼做到的
首先,早餐:一包鹹的糙米片(我本身喜歡鹹口味!)加三匙盒裝燕麥片沖泡後便是一餐了
再來,中餐:在縣府自助餐吃,一個荷包蛋5元,一塊油豆腐10元,一份青菜5元,白飯自助免費,總共20元,不過我飯也只吃一碗咧!
最後,晚餐:重覆早上的動作。
糙米片加燕麥片經過縝密的加減乘除計算後,兩餐是27元,再加上中午的20元等於47元….呵~我活過來了
 
不知道我現在做得到還做不到….應該….可以吧!!!
中餐….吃省一點別餓著就好;車子…..騎慢一點可以省點油;遊玩….少去一點可以讓我有更多時間去陪家人
藉時…..應該撐得過去
我想…..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個那麼容易就被擊倒的人….加油….!!
本篇發表於 心情分享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