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歌,YA!!

歷經一波三折,終於敲定昨天禮拜六要跟舊同事唱歌啦!!
早上火車上聯絡好時間,而且在我家見面,趁下午有空檔就跑去服飾店看衣服
不過,只是純欣賞喔!因為衣服夠多了,所以看看就好囉
逛了三間,我打給他,問他OK嗎??
結果沒想到他以為我還在忙,呵呵!
就趕快見面,一起到好樂迪羅東店準備要唱歌囉
因為我們是純練歌,所以只有我們兩個人去唱
當時外場人員以為我們要小包廂,就說要等到十點半才有得唱
我們聽了傻眼,六點多到,要等到十點半,叫我們怎麼等得下去啊?
就只好摸摸鼻子走人,去找其他自助式KTV
沒想到,其他的自助弍KTV用包廂計費,假日三小時就要1388元,我的天啊,兩個人去不就一人將近七百了
後來我就越來越不對,我在台北的好樂迪唱歌也沒遇到要等上四個小時的情況,所以就再跟朋友繞回去好樂迪問問
這次換我問啦!我就以包廂不以人數計,問他們最快幾點可以唱
哈!馬上變成了八點二十分,而且還是個可以躺著唱的中包廂喔!
這時才快七點,所以我們就先訂位,跑去羅東夜市晃一下,我,當然還是去看一下衣服囉!喜歡看咩
晃了一圈,時間也差不多了,就回到好樂迪囉
就在此時,剛好遇到朋友的以前同學要結帳,他就把我們兩個拖進他們包廂唱一下
當然,給熟識他們的我那位朋友唱囉!他們馬上插播了曹格的背叛
果不其然,我那朋友真的數一數二的好歌喉,唱得超棒的啦!
唱了一首後,因為我們的開包廂時間也快到了,所以就先行離場囉!
 
等到開始唱時,因為我沒吃晚餐,就請朋友先唱,我就去拿了四個燒賣、四個小湯包、一杯玉米濃湯跟一些雞肉丸子(湯包味道還不錯)
邊吃邊聽我那好歌喉的朋友唱歌,我吃那樣,也飽了咧,最近食量真的變小了,以後去吃到飽火鍋店變不划算囉
就在這三個小時內,他都唱慢歌,因為我喜歡聽輕快的歌曲,所以我全點輕快的歌
後來知道各自喜歡的歌,就交叉點歌,一人一、兩首輪流唱,順便可以休息,一快一慢的感覺真的很棒喔!
到準備要結帳時,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續唱,本來是要的啦!
不過….他們表示,續唱要以包廂計,多五百元,呃….太吭人了吧!多唱一小時一人要多二百五,當場就說考慮一下
如果這樣,那我們不如唱完再重開包廂不就好了嗎?真是怪!
而直到超過三小時時間結束時,服務人員都未再出現,他們以為我們要續唱
所以我朋友又跑出去問問,並表示我們不續唱,才唱完最後一首閃人
多賺了十幾分鐘,多唱了好幾首,有點佔到便宜,但覺得還是有點不過癮,還想再唱咧
在回家的路途上,看到一間24小時麥當勞,呃….不想太早回家,久沒見面想多聊聊
就跑進去各點了一杯飲料,聊一下各自的近況,順便看一下有沒有辣妹會進來買東西,嘿嘿!
就這樣,從快十二點聊到快一點,才各自回家
 
唱完之後,發現一點,喜歡唱歌又超愛唱歌的的,一同去的人數不要太多,不然會有唱歌數量過少的情況發生
基本上,四個人算極限,想要有人一起唱,兩個人去那裡唱個三小時,就差不多了,一個人唱三小時,那….隔天就沒辦法講話了吧@@
這次唱歌唱得很高興,聽到了好歌喉,也唱足了自己想唱的歌,真的很高興
有機會再一起練歌囉!!
本篇發表於 旅遊記事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