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樂迪清喉嚨囉!!

嘿嘿!!8月12日是之前約好要唱歌的日子
本來有8個人要一起唱的
不過小豬沒辦法….因為他怕女友太晚回家很危險….所以就放棄囉
真的很顧女朋友呢!!好男人一個啦!!可以建議他女友嫁給他了!!
下次要約早一點了,不然很難唱嚕
後來長茂小兩口跟宗毅都不克前來參加
因為事情太多了,所以也沒辦法,希望下次還約得到囉
本來是我的慶生會,想說,人多熱鬧啊!!
可是沒想到大家都有苦衷,所以人少了一半
慶生會變成了純唱歌囉!
其實生在暑假的我很少有朋友會慶生,因為放暑假沒人想得到囉
所以直到大學畢業才有第一次有朋友慶生@@
哈哈!還好我習慣這種生活,也無所謂囉!!
下午天氣還不是很穩定,我憂心忡忡的聯絡剩下還可以去的兩位朋友-睦貴阿吉
問看看他們是否可以唱歌
最後,他們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嘿嘿!心裡暗爽了一下,地點從樹林店改到板前店,時間也提前到四點了!
反正不能慶生,那….唱歌總行了吧??也有一段時間沒唱歌了啊!就唱一下吧!
電話中,睦貴說還會帶一位朋友,所以就變四個人了
剛到的時候,挖,店外站了好多人,真的是嚇到了,深怕要等到晚上六、七點
幸好,過不久,客人陸陸續續的進場
不過,我們這組可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呢!還真的有點久
到了五點才開唱,店員還幫我們開了一個VIP小包廂喔!!
果然,一進去還真寬敞,寬敞到可以一個人坐一個角落都沒問題咧!
開唱後,唱歌的唱歌,吃東西的吃東西,連晚餐也順便解決了!!
我喜歡唱HIGH歌,所以就點了幾首五月天的歌-離開地球表面、第一天
睦貴喜歡點高音的歌,因為他也很會唱歌高音的咧
睦貴他朋友則比較常點慢歌,正好可以把過HIGH的情緒平和下來呢!
至於阿吉,好像很少點歌,數量不多,不過大家點的他都會唱喔!!
今天發現最大的不一樣是阿吉的歌喉變好了@@
本來還只會唱低音的他,今天竟然聽到他轉了假音
噢噢!當場傻眼,看來是有偷練歌喔!!再來就剩換氣了,加油啦!!
我也被逼連唱了四首高音歌,唱的很累咧!不過還滿有成就感的,嘻嘻!
睦貴他的歌聲歌還是跟以前一樣得優咧!他朋友也很會唱歌喔!
不過唱到一半,有人很耍寶,按下遙控器上的變音
我的媽呀,這怎麼唱啊?唐老鴨?機器戰警?真的是笑到翻掉
本來在七點準備要買單到八點,不過大家好像還唱不夠,就再加買一小時呢!
今天由我來負責搞笑,呵呵!氣氛還不錯喔!!
不過睦貴他朋友怎麼從頭到尾都坐在吧台那,如果她下次還有來,就要選沒吧台的啦XD
很感謝兩位摯友的相挺,讓本來沒辦法唱的歌開唱啦!!
小豬~長茂~宗毅他們這次不能,下次再約出來唱歌好咧!!如果可以的話再多找一些人唱歌囉!!
HAPPY DAY~~HAPPY DAY~~HAPPY BIRTHDAY!!!
本篇發表於 生活點滴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