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噗噗洗噗噗~~噗噗用水洗!!

之前跟朋友阿吉約好說要今天洗車,順便帶他去新店
他跟我說他上班地點台北矽谷不知道怎麼去
呃….台北矽谷位在新店市北新路上的大馬路旁
他家在新莊….工作地點在新店
我跑去找他…..我家…在蘆洲….= =?
想說….兩個人各騎一台車太傷油錢
就我載他到他上班的地點讓他熟悉一下騎車路線
因為那裡停車費很貴,所以他就想用騎車代步囉!
從我家到他家約十公里,再從他家騎到那裡,大約十八公里
中午到他家,就在外面小吃店吃一下,準備出發囉!
從新莊中正路→大漢橋→板橋中正路→中和景平路→秀朗橋→新店復興路→順安街-到了台北矽谷的對面囉!
今天是假日,路上超多車的,為了跟他說明怎麼走
口罩都沒戴,全罩安全帽的面罩我也沒蓋下來
就跟他這樣一路說明下去,吸到肺也髒了,講到口也乾了,被風吹到眼也乾了
第一次那麼累,他的屁股也坐到痛啦!我沒錢改座墊,真是抱歉囉!
就這樣風塵樸樸的從新莊到了新店再從新店回到新莊,好累啊!!
回到他家後,因為外面一直有飄毛毛雨的情況,所以就進他家等等看會不會停
最後,終於停了,地上也沒溼,就跟他衝去洗車啦
一開始我想說省道上有一間自助洗車,可是他就說去之前人家看過自助洗車的地方
想說,好吧!就去看看好囉!
結果,我的媽呀!原來那個地方,都快騎到桃園市了,真是有夠遠的
還跟我說只要騎個五分鐘,唬爛得未免也太過火了吧
到了之後,就停下來,錢投下去,高壓水柱,就這樣噴出來啦
一次十元,應該是兩分鐘,我跟他就各噴一半的時間
噴完水後,就是噴泡沫囉!!不過好像沒啥香味,怪可惜的
噴完泡沬後就開始用泡綿擦拭車身囉!
等我跟他的車都清到一個段落後,就要準備再沖一次水啦
沖完水,擦乾後,嘿嘿!就把我的水蠟上一上啦!
我的車上完蠟後,就順手幫阿吉的車上一下蠟,果然是亮晶晶咧!
不過洗車途中一直有飄一點點雨,真的有點小遺憾
洗完車後,他就帶我去吃刨冰
哈!跑到菜市場裡找冰店,最後,還真的找到咧
進去吃個一碗後,也快晚上六點了,就各自回家了
其實今天感覺只是跑三個地方,不過都跑很遠,倒是我的車好像一直跑
好久沒有這樣騎那麼久的車了,下次要洗車,找個比較近的地方吧,不然真的蠻累的咧
本篇發表於 生活點滴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