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?生活過得充實了嗎??

昨天運動的時候開始出現一點點的疲憊感了
不知道是不是一三五都在練習的關係,而且一天都練習四個小時
不過至少練習進度還算有在前進
練了一個月,只有一天加班沒去,兩天有事各練了兩個小時
其他日子都是練四個小時
有人問我為啥要到路程距離家裡有十九公里之遠的新店練
嗯….長久以來的興趣,所以再遠也願意囉
有人問我為啥要練那麼久
嗯….不知道該怎麼回答
在練習的場地….教練會幫腔:是來練撈本的。….呵呵!!我不反對
在公司….沒人幫腔….
我只能說:在家裡電腦網路都我弟在用,電視我也不常看,每天晚上回家就是跟家人四目相望也無聊啊
可是心裡的想法卻跟嘴巴說的差滿多的囉,嗯….算是差個十萬八千里吧
上面說的真的看起來像是個推托的藉口
心裡總想著,練起來,可以保護自己、保護家人、保護自己所愛的人
前面兩個人有了,最後那一個人嘛….好像還沒出現,是自己太必俗(害羞)囉,滿麻煩的呢!~~QQ
 
我希望下班不是只有「回家」而已,稍微行動派的我就跑去運動啦
或許只是一件事情,但練四個小時,算是我的興趣吧
練久了,雖然不是很專業,但感覺都來了,不管怎麼累,也會想繼續下去囉
反正就把他當減肥、練反應!!
雖然不是很胖,有肌肉的啦!!不過體重真的因為節食加運動而下降了
看到了成果,就有一種成就感,而且因為目標還沒達到,所以還有動力繼續下去了
 
本來想在二四再去補英文,不過一方面經濟壓力大,另一方面….其實想多多陪陪家人
一個禮拜有三天沒回家吃飯,都在公司下午三點半吃個小麵包跟一瓶老媽做的買的愛心飲料解決
我也開始發現,陪家人的時間頓時少了一半
所以喜歡陪爸媽出門的我,在假日他們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出去時,我都一口答應,算是多盡我一份微薄的孝心吧
 
一個禮拜,除了一三五運動之外,假日也不定期會陪家人出門走走,也會偶爾跟朋友出去
裡子、面子、身子都顧到了,熱愛這種有點忙又不太忙的感覺
所以當你問我生活過得充實了嗎??
我會大聲跟你說:充實!!
 
本篇發表於 心情分享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