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了一堆MARK的賽車經理衫咧!!

本來我喜歡素色、黑色、白色的衣服
不過最近我發現我開始會穿一些不太一樣的衣服了
或許是我的個性大轉變的關係吧
本來很害羞、內向、沒啥自信的我
變得開朗、健談、會自己建立自信
沒想到在衣著上也開始轉變
以前不太有自信時,衣服總是那幾個樣,擺脫不了老樣子
現在的穿著開始轉變了,希望能夠求新求變
直到最近,還希望一個禮拜有五天上班可以有五件衣服能換
在之前那間公司上班時,某一天我刻意把全身穿成白藍色系的
同事抱以驚訝眼光,結果最後的評語:還蠻好看的,但有點騷。….應該是因為我的機車也是白藍色系的
哈哈!我第一次穿衣服被說騷還不以為意(以前我對於負面批評可是很敏感的咧!)
其實穿這樣出去,在宜蘭這個地方,都會被人家看上幾眼,被看到自己都覺得怪怪的咧
後來在一間服飾店看到了一件E-STATION的襯衫
感覺很喜歡,價格也很便宜(才350@@),就買下來了
上面還真的有好幾個MARK,很像賽車經理衫
面試時,第一次看到我的公司會計人員以為我穿哪裡的制服
上班第一次穿,有人以為是快遞人員….= =?
在路上有人會問你剛退伍嗎??
最誇張的是竟然有人問我:先生,請問您滿20歲了嗎??
呃….當時先愣了一下,才說滿了….呵呵!!真的是啼笑皆非
就在自己改變穿著下,建立了自信心,也改變外人的觀感
在這幾年來,對於自己改變個性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
最近開始喜歡買經理衫了,或是花俏了點,不過真的滿好看的
重點是不必花高價也可以穿出自己的型、品味及自信
下個月再去買個兩件囉!
本篇發表於 心情分享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