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役技"回憶錄五….Ending~~

時間….4月1日下午兩點….
嗯….好無聊咧….
天氣好好,突然想到….呵呵!!
去那好久沒去的蘇澳北濱公園
那裡水很乾淨,不是沙岸,是很少見的礫岸喔!!
地點在豆腐岬(去年被颱風吞噬啦)的附近!
那個時候想找學弟一起去
沒想到也有人想去蘇澳的海邊走走呢!
哈哈~真不錯!
那時就再看看有哪個學弟要去
嗯~~人找齊前,我問那地政局的學弟看他要不要去
本來要補眠的他,硬是被我拖出來了咧@@
不過他也不會不想去啦~呵呵
約好2點半在羅東夜市旁的屈臣氏跟學弟會合
去的總共有六位(我、偉恩郁任、家正、欣融陸利
到了羅東之後,羅東的中山公園有在辦活動咧
有很多妹啊在那裡咧!
會合後,就往北濱公園出發啦!!
中途還到位於武荖坑的綠色博覽會,到那裡拿了導覽地圖
本來大家以為要去綠博會,可是因為我的堅持,還是往目的地出發啦
到了北濱公園後
嗯….中餐沒吃,肚子小餓,那裡有個香腸攤
買了六根香腸,當然是我請囉!!….一支香腸,20元咧!便宜又好吃喔!!
就這樣,邊走邊吃邊進海灘
馬上脫了拖鞋就往水裡衝啦!!
一開始也只是踩踩水,後來當然就玩起來囉
不過也頂多只是小小的潑個水而已
因為學弟沒帶衣服,所以後來他們都在岸上坐著=_="
最後只我跟偉恩在玩水,重點是….偉恩沒帶衣服啦XD
他體積太龐大了,不管我怎麼推怎麼撞,他就是沒落水
反倒是我,一下子就被弄到跌進水中啦
既然全身溼了,就脫衣服打赤膊跟他拚咧
後來還在水中玩起剪刀石頭布,輸的走三步
嘿嘿!玩了幾拳後,連贏兩次,他已走到水深腹部的位置囉
風浪真的有點大,就趕快叫他回來
然後在那裡逗留一陣子後,就想離開咧
因為我衣服跟褲子都溼了
只能當場換衣服啦,滿不好意思的
而偉恩呢!他沒衣服換,只能先回家拿衣服咧
學弟們就讓他們先到羅東逛逛
臨走前口有點渴,買了六杯飲料請大家喝,一杯20元,不過….沒冰塊=_="
我就跟偉恩從蘇澳衝回宜蘭,好遠的感覺咧
回宿舍洗好澡後,就又衝去羅東
學弟逛完百貨後就去找排餐店吃
他們到一間叫冰雪牛排店用餐
我跟偉恩到的時候他們正在吃
可是學弟報的路很難找咧=_=
可能是我們報的點不太對吧,他也說得讓我搞不清楚狀況
結果到最後是他親自來帶我們咧!
進去後,挖,天氣那麼熱,沒冷氣,好吧,反正還不算太熱
就進去點了雞排餐來吃,嗯~不錯吃喔!一客也才110元,可是品質有達到160元的水準喔!
吃完後,學弟說要請吃冰,聽到這個消息還真是讓人為之振奮咧
一份冰30~50,他推薦雪花系列的,一客45~50左右
欣融點了一份花生雪花,陸利點了桑椹牛奶雪花….怪….哈哈!
偉恩跟郁任都點了一份布丁牛奶雪花,只有家正沒點,嗯….更怪=_="
我一開始點的是鳯梨牛奶雪花,挖!老板竟然說沒有
冰品那麼多,被我挑到一份沒貨的=_=
那我就換點蒟蒻牛奶雪花
冰來的時候,吃下去的那一刻還真是透心涼啊
大家就在吃冰時順便拿冰來搞笑,冰還不錯吃喔
不過老板太會做生意了吧
故意不開冷氣,要大家吃完排餐後再點個冰品,高招!
吃完冰後8點多了,就在羅東夜市那裡晃了一下
晃到了下午經過的演唱會場,喔喔!有藝人喔!,看到了緯綸…?、卓文萱及羅美鈴
看到人家在唱歌,其實是也滿想唱的,因為….好樂迪就在旁邊啦!!
猶豫了一下後,還是去唱咧!!哈哈!不過家正不知道為啥就是不肯去=_=
算了,沒關係咧!我就跟偉恩先到好樂迪,學弟們去牽車到好樂迪
去那裡,當然還是我跟偉恩比較唱得開啦!
後來陸利也唱開嚕,大家都嘛會亂唱,哈哈
不過欣融就比較害羞不敢唱的感覺
郁任嘛,都狂點歌,可是他都不唱,逼到他也快瘋咧
終於在最後幾首歌,大家狂強調“要沒歌囉”他才唱
唱得也不錯咧
唱了三個小時,也感覺夠了,共計2011元,錢錢平分囉!
我昨天也花了不少錢咧,120+120+110*2+400*2=1260元
挖!出去玩還花真多錢咧,不過還真是值得的一天喔^^Y
本篇發表於 服役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