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役技"回憶錄四

昨天3月31日….
算是我役期裡待在縣政府的最後一天囉
這一天還真是不得閒咧
中午要去中華電信把網路過戶給學弟
還真熱咧….
下午託大哥大的福
吃到了….雞排綠茶@@
哈哈….貴族派的東西還真好吃咧!!
摩奇地的綠茶也不會很澀澀的喔!!
離開縣政府前
又拿起室友的DV拍了幾張照片
多了幾位課員入鏡喔!!
拔了自己用的硬碟後….
依依不捨的離開縣政府~~
到了重頭戲啦!!
跟我室友去吃飯….還帶了學弟一起去
一開始還分喝酒桌跟不喝酒桌
我嘛….當然是不喝酒的那一桌囉
那一餐嘛~~大家一開始吃得很安靜
畢竟….本來要請事務所的卻多了我跟一個學弟的縣政府不速之客@@
對那位學弟實在是有點抱歉啦
因為他也跟我室友有接觸….
不過去到那裡他一直覺得很尷尬….
我嘛….都嘛不認識….只認識學弟跟室友而已
一樣情….兩樣心….
吃飯的時候,事務所的課員還從喝酒的那桌跑到沒喝酒的那桌
幹嘛?
跑來這喝酒=[]=
真是的咧,本來滴酒不沾的我也開始喝了
一開始喝酒那桌有人玩數字拳
之後就有人拿出骰子
玩起了驚爆骰子樂
哈哈!看起來還不錯咧
大家都在那裡耍心機,為啥咧?
因為….輸了就要喝啦XD
過了約莫十多分之後….我竟然被叫去玩驚爆骰子樂….
挖!!!挫賽….我真的不太會喝酒
我室友一直叫我去,我只能硬著頭皮上….=_=
不過真的超激的@@
一開始本來是一杯,後來是兩杯
最後竟玩到了三杯
我在那裡喝了六杯後,不知道為啥酒性大開
直接玩下去了@@
不過有一次運氣真的….超好的….我竟然連莊喝了六杯…= ="
喝下去後開始茫了咧
而且邊茫還在邊玩,茫的時候要算骰子的點數還真的很痛苦
稍微被亂一下,挖!重算,而且還會忘記咧
很怕算錯!因為算錯的人要喝啦XD
最後….喝了快四打啤酒才停咧
我喝了二十多杯的啤酒
只有一個字….累!
同樣是地政局,但兩邊的文化還真的有所不同呢
本篇發表於 服役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